Saturday, June 9, 2012

6年前

曾以为四年的事情是如此地难以释怀的。。。
却在有你的开解下,渐渐地释怀了一切。。。
在那之后,你却抛下了我。。。

曾经,我的心情如此地沉重。。。
沉重到我无法呼吸,笑容离我好遥远。。。
那么多年以后,回忆起你的点点滴滴,却如此沉重。。。

你现在过得好吗?
我已经无法知道答案了。。。
希望你和她还是很幸福的。。。
我是这么认为的。。。

那次两天一夜的巧遇,是我遇过最巧的事。。。
虽然不同名字,你还是认得我。。。
那名字,就让它成为我们在真实世界的缘分吧。。。

那名字的意义,对我来说就像你对我的意义。。。
那么地沉重,那么地温暖。。。

p.s.你还记得我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