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0, 2012

创作

是我生活太单调?
不够多姿多彩?
最近总觉得我的文笔不够成熟,比以前还要不成熟。。。

听过一句话,每个失恋之后的人,都会变成诗人。。。
事实真的是如此吧。。。
只要有痛彻心扉的感觉,心情上的抒发也会比较细腻。。。

以前我总是不明白为何我可以写出被人认可,欣赏的东西。。。
很简单,当时的我是真的爱了,是真的付出了感情。。。

生活如此地单调,毫无激情。。。
即使有再多的想法与感受,也无法写出那么细腻的感情。。。

我很佩服那些作家们,他们是要去收集灵感抑或是了解自己的心情?
对于这方面,我必须要向他们学习。。。
以后我会改进我的创作,即便只是我小小的部落格。。。O(∩_∩)O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