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4, 2012

压力感

昨天看到一个朋友,抛弃了工程系,去读自己有兴趣的科系,结果,他活得很开心。那一刻,我多么地羡慕他,仅仅只是羡慕而已。

是我没有勇气跨出那一步,只因为害怕成为家里的负担。没勇气只是其中原因之一。我太娇生惯养了,在没有压力的环境下长大,又每次那么幸运,获得的都比付出的多。现在的我只能羡慕别人而不能改变我的命运了。

从开始的排斥,到慢慢地接受,到最后地认命。这段过程,我用了快一年,都还无法完成。有时,会觉得当初的我是不是太看得起自己而选择这条路。

其实会想起过去曾在我生命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的人,是因为我需要倾诉的对象吧。以为那个人还像以前那样呆在原地静静地听我倾诉,却不知道时间的无情。

自己的问题只有自己才知道,也不想麻烦别人去为我烦恼。最后,只能写写部落格,把我的一切告诉‘部落格’,它会是我最好的知己,静静地听我诉说着我的烦恼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